「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11/1台北演唱會...我只能回想當年的記憶了,因為工作的關係而且 這次的演唱會又選在非假日,所以沒法去參加啦...真的好可惜咧......天才型流行/民謠創作歌手 及2010『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 Jason Mraz 從九月於法國開唱後,將巡迴到歐洲捷克布拉格、 德國柏林,再至美國、亞洲及澳洲…等地,暌違兩年多後將以「Special Acoustic Evening with Toca Rivera」為主題於2011年11月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兩人的合作演出,勢必帶給樂 迷一個難忘的音樂饗宴...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囉...太羡慕了啦!!!


「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
11/1台北演唱會...
我只能回想 2009年 2/28 當天的記憶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而且這次的演唱會又選在非假日
,所以沒法去參加啦...
真的好可惜咧......

天才型流行/民謠創作歌手及2010『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
「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從九月於法國開唱後,
將巡迴到歐洲捷克布拉格、德國柏林,再至美國
、亞洲及澳洲…等地,
暌違兩年多後將以「Special Acoustic Evening with Toca Rivera」...
為主題於2011年11月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兩人的合作演出,
勢必帶給樂迷一個難忘的音樂饗宴...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囉...
太羡慕了啦!!!

拿下單曲「非我莫屬」(I'm Yours)累積四白金的銷售佳績
,並且創下有史以來第一首歌曲能夠同時打入 Hot AC、CHR/Top 40、Triple A、AC…
等四大電台榜單歷史紀錄的「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即將於 11/1 來台開唱。
適逢 Jason Mraz 展開2011秋季巡迴演唱會,
主辦單位極力爭取台灣納入此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站,
邀請這位美國「音樂大玩童」Jason Mraz 來台,
同時 - 知名音樂家 Toca Rivera(托克.瑞維安) 也將於 此次巡迴共同來台演出。
Toca Rivera 是 Jason Mraz 在聖地牙哥當街頭藝人時期共同演出的...
...一位專業音樂人 及鼓手,
兩人一同演出的精彩現場表演紀錄,
也成為當時美國網路間最廣為流傳的行家級必備珍藏。
Toca Rivera其豐富的打擊樂,
深刻影響著 Jason Mraz 的曲風,
甚至為 Jason Mraz 贏得一紙Elektra唱片合約
,也於幕後獻聲在 Jason Mraz「活出自我」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的專輯中。

......................................
當年的回憶...
哈哈!時間過的真是快咧...
記得上週的 2/27 晚上興奮到睡不著覺呢!
因為隔天要去看 Jason 的演唱會呢...
和我和無名好友 Serena 和 Keira 狂 High 一整晚...
相信每個能參與的每個歌迷朋友們...
肯定會因為這場演唱會更愛 Jason 呢!
我啊!可是從看完演唱會之後...
星期一工作時無時無刻都在哼唱的 Jason 的歌...
在開車時 空閒時 休息時...
新專輯一直狂播著...
看完了這場演唱會...
只能說 我更愛 Jason 的人
他的創作才華 歌聲 他的搞笑 他的一切一切...
都過了一週了...
心情還是澎湃著呢...
我想每個歌迷朋友們都絕對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吧...
真的真的愛死他了啦!!!








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2/28 台北場曲目...
1.Make It Mine
2.Geek in the Pink
3.You & I Both + Sleeping to Dream
4.Lucky (Feat. 許慧欣)
5.Life Is Wonderful
6.Only Human
7.Clockwatching
8.PEG (Steely Dan)
9.Unfold
10.Live High (Feat. 方大同)
11.The Remedy + Wonderwall
12.The Dynamo Of Volition
13.I'm Yours (Feat. 許慧欣 & 方大同)
[Encore]
14.Boy's Gone
15.Beautiful Mess
16.No Stopping Us
17.Butterfly


時間過的真快...期待的 2/28 真的到來囉...
我和無名好友 Serena 和 Keira 早早就在台大附近的吉野家吃了晚餐...
三個人就邊走邊聊天...慢慢的走到台大體育館....
...我們找到了入口的大門...開始飄著毛毛細雨...一邊排隊等著入場...
哈哈...走到了最接近入口的地方.....
電視正在播放著 Jason 的現場演唱會...聽的真有很有感覺!!!
當然還有一堆人擠在入口處正在搶購 Jason 的週邊...
...我啊...原來想買件 T-Shirt...
後來看到右邊有在賣 Jason 的簽名CD....
...其實他們賣的CD, 我早早就買過了咧....
但還是忍不著為了得到 Jason 的親筆簽名而掏錢買下啦...
(後來...我才知道我買的是對的...因為幾乎所有的週邊都被搶光...
更不用說只有限量100份 Jason 的新筆簽名呢!!!)
我們三人在入口處...當然嘛也要拍幾張照片呢....
你拍我 我拍你的.....呵呵!!




















終於拍夠了.....
我們三個才心滿意足的入場啦...
但是因為我們三個並不是一起買票...
所以囉...我們只好先各自回各自的位置囉....
一進到會場...WOW...空蕩蕩的一片....
大概還有 90% 還沒入場吧...(我們來早啦!!!)
我只好偷偷的拿出相機和 Serena 再來玩起你拍我 我拍你的遊戲囉....




{###_asingh2008/112/1059405229.jpg_###}












我想我們真的太早進場囉....
7:30 了呢.....
7:40... 7:50....
和隔壁的情侶檔有稍為聊天一下...
他們是住台北的...也是很早就是 Jason's Fans 了...
我們覺得應該會八點才開始吧....
8:00...還沒咧...(等的那段時間, 真的有點給他想睡咧...)
八點5分吧...忽然燈光一暗...
OH...My...
大家開始就狂叫.....
樂手們現身....
燈光開始有了變化...(雖然舞台蠻陽春的)
...台下還是狂叫...Jason Jason Jason...
Jason 終於在 "Make It Mine" 的音樂中現身囉...
之後.....
我所看到的四周圍的歌迷朋友們的屁股從此就離開了椅子囉...
一路站到演唱會結束了啦.....



"Make It Mine" 是 Jason 的開場曲....
這是最新專輯的開場曲...也是歌迷很熟悉的歌...
當然囉...我也邊拍手 一邊跟著唱囉....
當 "Geek in the Pink" 前奏響起....
全場又再次陷入瘋狂...
Jason 的聲音真好 而且也展現他快嘴的功力....
真 HIHG 啦...又是拍手又是搖動身體的...真爽啦!!!

"You & I Both + Sleeping to Dream"...愛歌 愛歌...
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我最早喜歡上 Jason 的一首歌...
這首歌也是 Jason 在美國廣為人知的一首主打單曲囉...
...這首歌當然繼續讓我們這歌迷興奮中咧!!!
而且從第一首開場曲時....
就覺得...是怎樣...地板在晃動咧...
也太 HIGH 了吧....

再來.....
Jason 說他邀請了一位神秘佳賓...
WOW...想都沒到竟到是誰呢....
"Evonne"...許慧欣吔...
要和 Jason 合唱..."Lucky" 呢!!!
當然又是一陣歡呼及尖叫.....
而且...許慧欣 真的和 Jason 合唱的還不錯啦.....



"Life Is Wonderful" 登場囉.....
這是 Jason 第二專輯 "MR. A-Z" 的開場曲...
又是一陣合唱...再怎麼不會唱...
大家也會在..."lalalala lalala Life Is Wonderful..." 跟著合唱呢...
氣氛真的很讚啦....
"Only Human" 抒情曲登場囉...
這首歌大家似乎比較沒有那熟...
但是歌迷朋友們還是聽的如癡如醉...揮動著手咧!!!
之後傳來輕快的節奏..."Clockwatching"...
這首也是 Jason 專輯中不是主打歌...我特別喜歡的一首歌呢...
因為真的很好聽啦....
接在 "Clockwatching" 之後的是...
一首好像沒聽過的歌...卻是讓人十分驚喜的歌咧
...PEG (Steely Dan)br /> 雖然大家好像都沒聽過...
但是全場歌迷朋友們都十分陶醉呢...
接著 Jason 延續著剛剛那首歌的抒情和輕快感覺...
"Unfold" 繼續讓我們一直陶醉著...而且身體也跟律動著咧...
這首歌好像是 Jason 在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很常唱的一首歌呢....

Jason 給了我們兩首節奏較為抒情及輕快的歌之後呢...
接著....."Live High" 的前奏一開始...
Jason 說他要邀情一位佳賓現場和他一起演唱這首歌...
..."方大同" 咧.....
"方大同" 出場的時候我整個都陷入瘋狂狀態...
"The Remedy" 登場囉...
超 High 的這首歌....
我後面的女生又再說...又來了 又來了 (一邊尖叫著)...哈哈...
...地板又要開始強烈晃動了咧......
而且這首歌真的是唱到欲罷不能....
"I won't worry my life away"
"I won't worry my life away"
............記得吧!!!
Jason 太棒了...但我們歌迷朋友們也沒有漏氣哦!!!





接著 Jason 說他要唱 "The Dynamo of Volition"...
他要帶動唱...他的說話方式及動作真的好可愛咧...
"The Dynamo of Volition" 大家真的玩得好過癮啊...
真的蠻喜歡這種帶動唱了呢...
...演唱會就是要不怕害羞的玩嘛...
真的真的.......
台上台下還有看台區真的每個人都一起跟著 Jason 一起帶動唱呢...
...Yes!!!...Good Job!!!
Jason 又讓我愛上這首比較沒去注意的歌呢!!!
真的太有趣了啦......!!!

"I'm Yours"....
Jason 再次邀請 "方大同" 上台....
...而且 "許慧欣" 也上台囉...
我想這首不用再多說吧.....
這是一首超級大經典...又是全場大合唱呢...
相信很多新的 Jason 的歌迷朋友們都是因為這首歌...
...開始讓 Jason 的音樂成為自己最愛的歌手及歌曲吧...
唱完這首好像才過一個多小時吧...?!?
突然間....
舞台就暗了下來....
咦?!?....是怎樣?!?
本來還以為是中場休息咧....
後來才知道....
原來真的是 ending 了咧....
這時大家瘋狂的呼喊著....
Encore...Encore...Encore...
大叔...大叔...大叔...大叔...(From ptt)
又是 Jason...Jason...Jason...
Encore...Encore...Encore...
大叔...大叔...大叔...大叔...





Jason 怎麼可能就這樣走咧.....
他絕對不可能讓我們失望呢...
我們這麼愛他...從開場...從沒冷場呢....

Jason 帶著吉它從黑暗的舞台中出現...
他自彈自唱了選自他第一張專輯的一首很令人感動的抒情歌曲...
..."The Boy's Gone"....
這首歌好好聽哦...!!!
Jason 展現了他自彈自唱 和 他聲音的魅力...
他讓歌迷朋友們靜靜的聽著 享愛著.....好迷人咧!!!

"The Boy's Gone"...結束前...
樂手陸續現身於舞台上...
"The Boy's Gone" 的旋律直接接到....
Jason 的下首歌 "A Beautiful Mess"...<<<我也是很愛這首歌!!!
一樣的抒情歌曲...一樣的深情...一樣的感動人心!!!





接著.....
輕快的節奏響起....
我的媽呀...是我最近超喜歡的一首歌!!!
"No Stopping Us".....
超喜歡 Jason 的 Big Band 的編曲方式呢...超有Feel的咧....
而且現場就真的給它完完全全的完美呈現呢...

最後 "Butterfly"....
我的後排女生又是一陣尖叫...又來了 又來了 地震了...呵呵!!!
...最後一首歌囉...
jason 的帶動...整個演唱會會場幾乎快變成舞池了...
又是拍手 又是合唱 又是瘋狂尖叫 又是擺動身體的...
真的是太 HIGH 了啦.....
"Butterfly" 也是我非常喜歡一首歌!!!
能以這首歌作為這場演唱會的 Ending...
真的很讚啦...超級完美啦!!!







{###_asingh2008/113/1770325416.jpg_###}




雖然...意猶未盡...
但還是結束了.....
算了算演唱會的時間...
接近兩個小時咧...
Jason 似乎有為我們台灣的歌迷多唱個一兩首呢...
之前 Jason 曾經在他的 My Space 發表過 ...
去韓國辦的演唱會...歌迷最為熱情啦...
但我覺得今天晚上過後....
我們應該贏韓國了啦....
至少我覺得啦...
也真的不虛此行呢!!!

最後特別感謝...
我的無名好友 Serena 和 Keira...
第一次見面就有很親切的感覺...
非常榮幸能和妳們一起去看這場演唱會啦...
也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們囉!!!
真的 真的 真的太感動了啦!!!

還有無名朋友們...
因為我的相機並沒有拍出比較可以看的照片...
所以就借用了你們的照片囉...Thanks!!!
ian82752000 >>>http://www.flickr.com/photos/ian82752000/
bryant3156 >>>http://www.wretch.cc/blog/bryant3156
datorick >>>http://www.wretch.cc/blog/datorick
fufu >>>http://www.wretch.cc/blog/fufu
Necuta >>>http://www.wretch.cc/blog/Necuta
Thank You So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