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只有20歲的「Taylor Swift 泰勒絲」以最新專輯《Speak Now 愛的告白》,拿到她第一張 「首週百萬俱樂部」門票!原本媒體預估泰勒絲的首週銷售大約在 80 萬到 90 萬之間,開票後以 104 萬 7 千多張的驚人銷量,空降本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這代表 泰勒絲 不僅刷新2005年來的 最佳首週銷售、21 世紀 (2000 年) 以來女歌手最佳首週銷售成績等多項紀錄...另外,《Speak Now》 佔本週全美專輯總銷量 18%,意即本週美國每賣出 5 張專輯就有一張《愛的告白》, 超越「'N Sync 超級男孩」在 2000 年所創下的 15.3% 的紀錄!!!


今年只有20歲的「Taylor Swift 泰勒絲」...
以最新專輯《Speak Now 愛的告白》
,拿到她第一張「首週百萬俱樂部」門票!
原本媒體預估泰勒絲的首週銷售大約在 80 萬到 90 萬之間
,開票後以 104 萬 7 千多張的驚人銷量,
空降本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
這代表 泰勒絲 不僅刷新2005年來的最佳首週銷售、
21 世紀 (2000 年) 以來女歌手最佳首週銷售成績等多項紀錄,
泰勒絲 興奮地在推特感謝所有支持她的歌迷,
「我真不敢相信,你們真的點亮了我的世界,謝謝你們!」

即使在發片當週驚爆緋聞,絲毫不影響泰勒絲的人氣與買氣
,原本媒體預估泰勒絲可望輕鬆創下今年美國首週銷售紀錄,
最後開出 104 萬 7 千多張的驚人銷量,
直接超越饒舌歌手 Lil Wayne / 小韋恩...
... (在 2008 以【Tha Carter III / 卡特先生第三章】創下的首週 100 萬 5 千張的紀錄
,是自 2005 年 50 Cent / 五角的【Massacre / 街頭大屠殺】的 110 萬之後
,5 年來最佳首週銷售!另外,
《Speak Now 愛的告白》佔本週全美專輯總銷量 18%,
意即本週美國每賣出 5 張專輯就有一張《Speak Now 愛的告白》
,超越「'N Sync 超級男孩」在 2000 年所創下的 15.3% 的紀錄!!!
真是太恭喜她囉!!!
From>>> 環球西洋流行音樂 網路日誌



以下是...
「Taylor Swift 泰勒絲」.....
2010年 最新專輯《Speak Now 愛的告白》...
在 "環球西洋流行音樂 網路日誌" "博客來音樂館"
和 "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台灣部落格:: 痞客邦 PIXNET十分詳細的介紹及推薦...
聽聽...看看囉.....
好聽的話...一定要支持正版哦!!!

看完了這篇文章...別忘了[推][推][推]一下..鼓勵一下...我會十分感謝哦...Thanks!!!



Taylor Swift / Speak Now [Deluxe Edition]
泰勒絲 / 愛的告白【2CD全集】


Track Listings 曲目............
CD-1
1. Mine 我的最愛
2. Sparks Fly 火花飛舞
3. Back To December 重回十二月
4. Speak Now 愛的告白
5. Dear John 親愛的約翰
6. Mean 太刻薄
7. The Story Of Us 我們的故事
8. Never Grow Up 長不大
9. Enchanted 愛情魔力
10. Better Than Revenge 復仇女王
11. Innocent 純真年代
12. Haunted 心神不寧
13. Last Kiss 最後一吻
14. Long Live 直到永遠

CD-2
1. Ours 有你有我
2. If This Was A Movie 如果這是一部電影
3. Superman 超人
4. Back to December (acoustic) 重回十二月[不插電版]
5. Haunted (Acoustic) 心神不寧 [不插電版]
6. Mine (US Version) 我的最愛[美國版]
7. Back To December (US Version) 重回十二月 [美國版]
8. The Story Of Us (US Version) 我們的故事[美國版]
9. "On The Set": Behind the Scenes "Mine" Music Video] 拍攝MV幕後花絮
10. "Mine" Music Video 我的最愛[音樂錄影帶]



專輯說明 >>>>>
☆ 榮登2008和2009年全美最暢銷歌手,抱回4座葛萊美獎+6座全美音樂獎等70座獎項
☆ 2CD版:14首真情告白 + 3首獨家新曲,以及不插電版等20首超值收錄;加強型CD再送“Mine” MV
及幕後花絮
☆ 我知道我總是沒能在對的時機說出對的話,或者是在該我有所表示的時候,大聲的表白,不過,我把
這些沒說的話全都寫下來了!」…泰勒絲

◎ 在上張專輯『Fearless』裡,泰勒絲寫的是年輕世代對於愛情神話的憧憬,唱的是高校生的愛戀心事,
在2010年最新大碟【Speak Now】中,泰勒絲不再編織夢幻的愛情場景,她要抒寫屬於自己的真實故事,讓
自己成為歌曲的主角,把過去這兩年來,發生在她生命中的大小事全都寫出來,她要唱出最真實的感受!
泰勒絲最真實的感受引發全美樂迷最熱烈的迴響,首支單曲"Mine",發行4天內就創造了高達29萬7000次的
網路下載銷售,單曲上市首週就空降全美熱門數位歌曲榜冠軍與全美熱門單曲榜季軍,單曲累積銷售突破百
萬張,這首歌是泰勒絲在經歷了兩次以分手收場的感情關係之後,期望能找到跳脫傷感結局的愛的告白。

◎ 最新大碟【Speak Now】正式發行前,泰勒絲從10月初就以一週一首歌的方式陸續推出3首數位單曲,在
這波炒熱專輯的單曲造勢中,率先登場的是同名標題曲"Speak Now",寫的是泰勒絲想幫姐妹淘贏回前男友
的搶婚計劃,這首甜蜜風趣的單曲首週即攻佔全美數位榜亞軍與單曲榜第8名;緊跟著登場的"Back To December"
,是泰勒絲寫給電影「暮光之城」狼人主角Taylor Lautner的道歉情歌,歌中大方坦承是她錯過了對方的愛
意,甫推出立刻空降全美數位榜冠軍,同時登上單曲榜第6名;接著發行的單曲是"Mean",這首針對那些批
評她在2010年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歌唱表現的樂評人,可望成為泰勒絲歌唱生涯中第8首發行首週空降全美
熱門單曲榜TOP10之作。專輯中的真實告白創作還包括:2010年MTV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獻唱給Kanye West的
"Innocent",這是回應2009年登上娛樂頭條的Kanye West鬧場事件;"Better Than Revenge"則把砲口對準
橫刀奪愛前男友Joe Jonas的某位女演員;而"Dear John"更是明顯的暗示她和葛萊美男歌手John Mayer的一
段短暫戀情。泰勒絲形容每首歌都像是一封公開的信,有著特定的對象,讓她可以暢所欲言面對面說出無法
說出的話。

◎ 【Speak Now】2CD版超值加收"Ours"、"If This Was A Movie"、"Superman"等3首新歌,以及"Back To
December"、"Haunted"兩首歌曲的不插電原音彈唱版,外加"Mine"、"Back To December"、"The Story Of
Us"3首歌曲的美國專輯錄音版本。此外加強型CD還附贈首支單曲"Mine"的音樂錄影帶以及MV拍攝幕後花絮。

☆☆☆ 你不能不知道的泰勒絲 ☆☆☆
音樂生涯至今共締造1300萬張專輯銷售以及2800萬次歌曲下載記錄,是數位銷售史上最暢銷歌手。首張同名
專輯佔據告示牌專輯榜(Billboard 200)連續4年不間斷,破了1997年以來的紀錄。2008年專輯『Fearless』
蟬聯全美11週冠軍,在TOP 10停留長達57週之久,更連續在2008-2009年間榮登年度專輯銷售總冠軍。泰勒絲
在20歲時就以『Fearless』勇奪樂壇至高榮譽 -葛萊美年度專輯大獎,成為該獎項的史上最年輕得主。她同
時也拿下全美音樂獎的年度最佳藝人;並再度改寫鄉村音樂獎43年的歷史,同樣成為年度藝人獎項最年輕的
贏家。泰勒絲的Fearless全球巡迴演唱會創下門票秒殺紀錄,共演出107個場次,足跡遍佈全球4大洲共88個
城市。
From>>> 環球西洋流行音樂 網路日誌 & "博客來音樂館"



★★★《新聞》「首週百萬俱樂部」最新會員泰勒絲 創下 5 年來首週最高銷售紀錄 ★★★


「首週百萬俱樂部」最新會員泰勒絲 創下 5 年來首週最高銷售紀錄
廠商相中小天后超人氣 將推出首支個人香水品牌

只有 20 歲的 Taylor Swift / 泰勒絲以最新專輯【Speak Now / 愛的告白】,拿到她第一張「首週百
萬俱樂部」門票!原本媒體預估泰勒絲的首週銷售大約在 80 萬到 90 萬之間,開票後以 104 萬 7 千多
張的驚人銷量,空降本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這代表泰勒絲不僅刷新 2005 年來的最佳首週銷售、21 世
紀 (2000 年) 以來女歌手最佳首週銷售成績等多項紀錄,泰勒絲興奮地在推特感謝所有支持她的歌迷,
「我真不敢相信,你們真的點亮了我的世界,謝謝你們!」

即使在發片當週驚爆緋聞,絲毫不影響泰勒絲的人氣與買氣,原本媒體預估泰勒絲可望輕鬆創下今年美
國首週銷售紀錄,最後開出 104 萬 7 千多張的驚人銷量,直接超越饒舌歌手 Lil Wayne / 小韋恩 (在
2008 以【Tha Carter III / 卡特先生第三章】創下的首週 100 萬 5 千張的紀錄,是自 2005 年 50 Cent
/ 五角的【Massacre / 街頭大屠殺】的 110 萬之後,5 年來最佳首週銷售!另外,【愛的告白】佔本週
全美專輯總銷量 18%,意即本週美國每賣出 5 張專輯就有一張【愛的告白】,超越超級男孩 (NSYNC) 在
2000 年所創下的 15.3% 的紀錄!

青春無敵的泰勒絲是現在全美少女最愛模仿的對象之一,香水廠商也看準了泰勒絲的超高人氣,與她合作
推出個人香水。泰勒絲將與 Elizabeth Arden / 伊麗莎白雅頓合作,推出個人香水和香氛產品, 泰勒絲
將投入如寫歌般相同心力參與所有香水產品流程,包括香味研發、產品包裝和行銷活動,她說:「我一直
都很喜歡香味所塑造的回憶,特定的香味會提醒你想起記憶中的人和事,我現在已經開始著手實驗組合一
些香味,所以我很興奮能合伊莉莎白亞頓合作,推出我獨一無二的香水。」

泰勒絲【Speak Now / 愛的告白】專輯首週銷售創紀錄
* 2005 年以來首週最高銷售成績
* 2000 年以來女歌手首週最高銷售成績
* 以 18% 打破美國單週銷售比例紀錄
* 唯一鄉村女歌手首週破百萬張專輯
* 繼 1998 年 Garth Brooks 的【Live Garth】之後,第二張首週破百萬的鄉村專輯
* 有史以來首週數位最高銷售成績的鄉村專輯
From>>> 環球西洋流行音樂 網路日誌-20101104



★★★ 泰勒絲歌曲故事連載(4) Mean ★★★


身為公眾人物,泰勒絲很清楚自己隨時都在被世人檢視:「就像被攤在陽光下,人們可以隨意的評論我,
不同的意見可能會超過一百萬種…」雖然泰勒絲才20歲,她對此卻很釋懷:「我知道不管怎麼做都有可能
被批評。」「但是批評分成很多種,有些是建設性的批評,有些是專業的批評,有些則是純粹的刻薄。當
你跨越了那條界線,就變成是無謂的攻擊了。」“Mean”這首歌就是泰勒絲對於那些只會唱衰,惡意批評
的人最有力的反擊。

歌詞中提到她受到的不平待遇:"Calling me out when I'm wounded/You, picking on the weaker man
(你趁人之危/只會挑軟柿子欺負",以及"You have pointed out my flaws again, as if I don't already
see them (你不斷挑剔我的缺點/好像我沒有自知之明)”。副歌中泰勒絲更大聲宣示:"Someday I'll be
living in a big old city/And all you're ever gonna be is mean/Someday I’ll be big enough so
you can’t hit me …. why you gotta be so mean (總有一天我會成功成名,你還是那個刻薄的人;總有一
天我會堅強到不被你打倒…你有必要這麼刻薄嗎?)" 另外也有人猜測這首歌是針對那些批評她歌藝不好,不
配拿葛萊美年度專輯的樂評們,泰勒絲在歌詞中的回應則是:"I can see you year from now in a bar
talking over a football game/With that same big loud opinion, but no one's listening …. Drunk
and talking all about how I... can't... sing. (我可以預見你們在酒吧裡看足球賽買醉,大肆發表意見,
但沒人在聽….酒言酒語說著我不會唱歌)"。泰勒絲再度證明了「文字就是力量」,這首歌很可能會變成一首
反對仗勢欺人(anti-bullying)的國歌。

就曲風而言,“Mean”可以說是泰勒絲最”鄉村”的一首歌了。無論是器樂編制中豐富的曼陀鈴和班鳩琴或
是輕快版的呈現方式,即使已身為流行樂天后的泰勒絲,絕不會忘記她鄉村樂的根。
From>>> 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台灣部落格:: 痞客邦 PIXNET-20101104



★★★ 泰勒絲歌曲故事連載(3) Dear John ★★★


相較於昨天,影壇金童與歌壇玉女配對的「雙泰勒戀」,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第三則歌曲故事“Dear John”
,就比較讓大家有霧裡看花的感覺,到底泰勒絲與這位葛萊美得獎男歌手到底有沒有交往過,年齡有差距的
兩人又是怎麼開始?怎麼結束?似乎可以從泰勒絲的歌詞中找到一些脈絡!

Dear John
說到專輯中最讓媒體和歌迷們議論紛紛的歌曲,非“Dear John”莫屬了。關於這首歌曲中的”John”,所有的
臆測都一致指向葛萊美男歌手John Mayer(約翰梅爾)。John Mayer和泰勒絲曾經在2009年合作過一首歌“Half
of My Heart”,當時就有緋聞的消息傳出,但這段戀情從未被證實過。當“Dear John”這首歌曝光後,答案
便揭曉了。泰勒絲在歌詞中泣訴:"Don't you think I was too young/To be messed with/The girl in the
dress/Cried the whole way home.(你不覺得我太年輕不該被你玩弄嗎/穿著禮服的女孩一路哭著回家)”、"Don't
you think nineteen's too young/To be played/By your dark, twisted games (19歲的女孩不該陷入你黑暗,
扭曲的愛情遊戲裡)",從此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年齡差距(約翰梅爾32歲, 泰勒絲19歲)。另外泰勒絲的母親對
這段戀情不看好而對女兒提出警告"My mother accused me of losing my mind/But I swore I was fine...
(媽媽指責我失去判斷力/但我發誓我很好"。

還有約翰梅爾花花公子的傳聞似乎也得到證實"You'll add my name to your long list of traitors who don't
understand/And I'll look back in regret I ignored what they said/'Run as fast as you can'.你把我
的名字加入你長長的變心名單/我回首過去,後悔不聽別人的勸/早該離你越遠越好"。雖然泰勒絲不願意正面
承認,但她表示每一首歌都有脈絡可循,其中的許多暗示每個人都應該看得出來。而樂評也給予這首歌很高的
評價,認為這是一首大膽又誠實的歌曲,身為一位詞曲創作者,泰勒絲把她脆弱受傷的一面化為歌曲,是非常
有勇氣的。還有樂評開玩笑說,相較於這次泰勒絲對John Mayer火力全開,在“Picture To Burn”中被影射
的Joe Jonas也勉強算是全身而退了。
From>>> 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台灣部落格:: 痞客邦 PIXNET-20101103



★★★ 泰勒絲歌曲故事連載(2) Back To December ★★★


泰勒絲與「狼人」泰勒洛特的「雙泰勒戀」轟動一時,雖然最後以分手收場,小公主仍在新專輯寫了一首
「道歉歌」送給泰勒洛特。當愛已成往事,道歉總是太難,如果他再度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又是否有勇氣
跟他說聲對不起呢?

泰勒絲是如此說道,如此唱道…BACK TO DECEMBER

當這首歌在iTunes上發表時,歌曲中的影射的男主角可以說是呼之欲出,因為泰勒絲就是在去年12月和暮
光之城的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分手的。泰勒絲和泰勒洛特是因為拍攝電影『情人節快樂』而相識並
墜入愛河,兩位“泰勒”都是青少年的超級偶像,所以這段戀情受到好萊塢狗仔的高度關注。歌詞清楚呼
應了兩個人相戀的時間點和過程:“Then I think about summer all the beautiful times/ I watched
you laughing from the passenger side/ And realized I loved you in the fall/” 如同歌詞所寫的,
他們是在2009年夏天拍片時相遇,秋天陷入熱戀,12月默默分手。還有“When your birthday passed,
and I didn’t call” — 泰勒洛特的生日是在2月份,可以看出來他們倆已經分手,所以泰勒絲沒能打電
話送上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Back To December”可以說是泰勒絲的第一首”道歉歌”。

泰勒絲說:「我一直都試著用誠實的心情來描寫歌曲中的對象」,「長久以來, 我並不覺得我該對特定的人
表達歉意,但是這次我感受到寫這首歌的必要性,我不能夠也不應該逃避,我認為每個人都要用勇氣說“對

不起”,對我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歌曲來表達。」當泰勒絲第一次向親友們發表這首歌曲時,大家第一時
間的反應都是「妳從來沒有做過這種嘗試喔, 這是妳第一次透過歌曲向人道歉呢」。泰勒絲表示她在寫歌時
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她只是把她心中想說的話忠實的表達出來。
From>>> 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台灣部落格:: 痞客邦 PIXNET-20101102



★★★ 泰勒絲歌曲故事連載(1) Speak Now ★★★


<愛的告白Speak Now>只剩最後倒數 5 天,就要在台灣正式發行了!!!
今天起一連五天,為大家精選5則歌曲故事
透過泰勒絲親自講解, 讓大家更了解她的音樂世界
第一則為大家帶來的是---專輯同名曲”Speak Now”
關於專輯同名單曲”Speak Now”

“Speak Now or Forever Hold Your Peace (有異議的請現在提出, 否則請永遠保持緘默)”, 這句話是在婚
禮結束前, 牧師對著所有見證婚禮的賓客們所做的宣示; 這是最後一次抗議的機會, 讓人心跳加快的時刻;
泰勒絲始終對於這句話和這個情境有著莫名的沉迷, 她常幻想著會有人突然衝進教堂, 說出藏在心裡的話,
就像電影中的情節一樣, 但是, 在真實人生中, 類似的故事的確曾經發生

泰勒絲聊到這首歌的靈感, 她說: 這首歌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女孩突然闖入前男友的婚禮然後說出“別這麼做”
; 靈感是來自於某位朋友的真實故事, 她從小就深愛的男孩即將迎娶另一位女孩,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妳難
道不打算說出來嗎?” 然後我開始思考, 如果我愛的人要和一個不適合他的女孩結婚, 換成我會怎麼做? 於
是我就創作了這首歌曲

當要為專輯命名時, 我的習慣是把專輯內所有的歌名檢視一遍, 然後找出哪一個歌名的意義可以貫穿整張專
輯的主旨, 當時我已經完成了大約百分之七十的選曲, 我不斷注意到Speak Now這首歌, 我覺得Speak Now是
一種隱喻, 在稍縱即逝的時刻, 你只能選擇說出心裡的話或是永遠面對這個結果, 我覺得這個隱喻也可以套
用在人生中的許多遭遇, 在那個當下若無法勇敢說出口, 就必須永遠保持沉默, 這張專輯就像是給我一個機
會, 不要再錯過, 不要再等待, 每個人都應該Speak Now...
From>>> 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台灣部落格:: 痞客邦 PIXNET-20101101



★★★《單曲》泰勒絲【Speak Now】"我的最愛" ★★★


"Mine / 我的最愛".....歌詞翻譯

You were in college working part time waiting tables / 你在大學時期半工半讀
Left a small town never looked back / 毅然決然離開老家
I was a flight risk with a fear of falling / 我忐忑的心不知所措
Wondering why we bother with love if it never lasts / 心想若不能長久 又何必相愛
I say can you believe it? / 我說 “你能相信嗎”
As we’re lying on the couch / 我們相偎在沙發
The moment I could see it / 那一刻 我看見了
Yes, yes I can see it nowYes Yes / 我看見未來

Do you remember we were sitting there by the water? / 你記得我們並肩坐在海邊嗎?
You put your arm around me for the first time / 你張開雙臂第一次把我抱住
You made a rebel of a careless man’s careful daughter / 你讓一個破碎家庭的女兒 有了轉變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 / 你是這個世界上 我的最愛

Flash forward and we’re taking on the world together / 時間快轉 我們開始一起生活
And there’s a drawer of my things at your place / 你家的抽屜有我的東西
You learn my secrets and you figure out why I’m guarded / 你知道我的秘密 看穿我的武裝
You say we’ll never make my parents’ mistakes / 你說上一代的錯 我們絕不再犯
But we got bills to pay, we got nothing figured out / 但我們面對帳單 不知如何是好
When it was hard to take / 當一切無法承受時
Yes, yes, this is what I thought aboutYes Yes / 我不禁回想起

Do you remember we were sitting there by the water? / 你記得我們並肩坐在海邊嗎?
You put your arm around me for the first time / 你張開雙臂第一次 把我抱住
You made a rebel of a careless man’s careful daughter / 你讓一個破碎家庭的女兒 有了轉變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 / 你是這個世界上 我的最愛

Do you remember all the city lights on the water? / 你記得水面上美麗的亮光嗎
You saw me start to believe for the first time / 你看見我第一次 學會相信
You made a rebel of a careless man’s careful daughter / 你讓一個破碎家庭的女兒 有了轉變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 / 你是這個世界上 我的最愛

And I remember that fight, 2:30 am / 我記得凌晨2:30的爭吵
As everything was slipping right out of our hands / 每件事都開始失控變了樣
I ran out crying and you followed me out into the street / 我哭著跑走 你緊追在後
Braced myself for the goodbye / 我忍著悲傷說要分手
Cause that’s all I’ve ever known /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Then you took me by surprise / 然後 你出乎我意料之外
You said I’ll never leave you alone / 你說 “我永遠不會離開妳”

You said I remember how we felt sitting by the water / 你說: “我記得我們並肩坐在海邊
And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 每一次看妳 都像一見鍾情
I fell in love with a careless man’s careful daughter / 我愛上一個破碎家庭長大的女兒
She is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 / 她是這個世界上 我的最愛”

Hold on, make it last / 加油 直到最後
Hold on, never turn back / 加油 不要放棄
You made a rebel of a careless man’s careful daughter / 你讓一個破碎家庭的女兒 有了轉變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 / 你是這個世界上 我的最愛
Yes, yes do you believe it?Yes Yes / 你能相信嗎
Yes, yes we’re gonna make it nowYes Yes / 我們一定能做到
Yes, yes I can see itYes Yes / 我看見了
I can see it now / 我看見未來
From>>> 環球西洋流行音樂 網路日誌-20101013



★★★《新聞》泰勒絲新專輯 首週全美銷量預估賣破百萬 防盜版史上最高規格 ★★★


泰勒絲新專輯 首週全美銷量預估賣破百萬 防盜版史上最高規格
新單曲只賣兩天拿下 iTunes 冠軍 穩坐「21 歲以下潛力樂壇巨星榜」第一名
台灣地區即日起開始預購 送全球獨家人形立牌

四座葛萊美大獎肯定,頂著連續兩年全美最暢銷歌手光環的 Taylor Swift / 泰勒絲,即將於 10月 25 日在
美國發行第三張專輯【Speak Now / 愛的告白】的泰勒絲,第二首專輯同名單曲 ”Speak Now / 愛的告白”
,在本週發行兩天就輕鬆坐上 iTunes 榜冠軍, 而由告示牌雜誌依照銷量、人氣、未來潛力等指標所選出的
「21 歲以下樂壇巨星榜」,泰勒絲更是打敗小賈斯汀、麥莉等勁敵穩坐冠軍,天后級的發片氣勢讓媒體估計
她的首週銷量將輕鬆賣破一百萬張。而唱片公司為了不讓先前單曲提前外流事件重演,要求全球各地區派代
表飛往泰勒絲老家納許維爾親自帶回母帶,以最高規格控管專輯生產過程。

泰勒絲只發兩張專輯就在全球累積 1300 萬張銷量,歌曲下載超過 2500 萬次,是全球盜版商與非法下載網
站眼中的超級大肥羊,新專輯首支單曲 ”Mine / 我的最愛” 就發生發行日前兩週音檔在網路上提早曝光事
件,導致單曲被迫提早發行,宣傳計劃因此大亂,也讓泰勒絲心情受到嚴重影響。泰勒絲所屬的唱片公司
「Big Machine」為了避免新歌提前外流事件重演,捨棄以往空運專輯母帶到各國的方式,改要求各地區唱片
公司派代表飛到美國納許維爾唱片公司總部,親自領取母帶,各地區的專輯生產過程也有標準流程控管,連
專輯的印刷圖檔都採分批提供,嚴防任何國家在發行前就把專輯內容提早曝光。

泰勒絲是數位音樂市場最暢銷的女歌手之一,這次在 iTunes 發行也出奇招,以每週發行一首單曲的方式為
專輯暖身倒數,10.05 發行的專輯同名單曲 ”Speak Now / 愛的告白” 首日付費下載就超過 8 萬 5 千 6
百次,同時只花兩天時間就坐上 iTunes 單曲榜與鄉村榜雙榜冠軍。而在告示牌的「21 歲以下潛力樂壇巨星
榜」上,泰勒絲則以驚人銷量、創作才華、葛萊美等各項大獎肯定,告示牌雜誌稱讚「她雖然才 20 歲,卻
已創下樂壇老將才會有的成績與紀錄,即使 2011 年有多位新人來勢洶洶,泰勒絲卻能依然發揮如海嘯般的
威力席捲樂壇。」 台灣地區專輯發行日為 11 月 5 日,即日起開始預購 ,預購就送全球獨家泰勒絲人形立
牌。

告示牌雜誌「21 歲以下樂壇巨星榜」
01. Taylor Swift / 泰勒絲, 20
02. Justin Bieber / 小賈斯汀, 16
03. Selena Gomez / 賽琳娜戈梅茲, 18
04. Charice / 夏芮絲, 18
05. Soulja Boy / 醬爆底迪, 20
06. Nick Jonas / 尼克強納斯, 18
07. willow Smith / 威洛史密斯, 9 (威爾史密斯女兒)
08. demi Lovato / 黛咪洛瓦特, 18
09. greyson Chance / 葛森千斯, 13 (網路翻紅的男神卡卡)
10. Miley Cyrus / 麥莉, 17
From>>> 環球西洋流行音樂 網路日誌-20101010



★★★《新聞》泰勒絲首度執 MV 導演筒 獻出白紗婚禮處女秀 ★★★


泰勒絲首度執 MV 導演筒 獻出白紗婚禮處女秀
『魔男生死鬥』男星出任男主角 全靠幸運數字 13 決定
新專輯封面公佈 紫色禮服展現小女人性感

小天后 Taylor Swift / 泰勒絲歌而優則導,首度參與新歌 "Mine / 我的最愛 (暫譯)" MV 導演工作,她在
MV 中與男主角演出在沙灘上散步、湖邊划小船、森林中慢跑等夢幻少女場景,還為 MV 中的婚禮場景首度披
上白紗,手拿新娘捧花,滿足了她對愛情的憧憬與願望。泰勒絲在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也透露這首新歌的創
作靈感來自她過去暗戀過的男生,不過究竟是誰她倒是口風很緊沒有透露。這支夢幻的 MV 將在本週六 (8/28)
早上 8 點 30 分在 MTV 台全球同步首播!

"Mine / 我的最愛 (暫譯)" MV 由泰勒絲與知名 MV 導演 Roman White / 羅曼懷特共同執導,在美國鄉下的
緬因州拍攝,當地鄉親聽到有小天后駕到,都用電話、簡訊相約到 MV 拍攝場景看熱鬧,讓拍攝工作一度被迫
中斷,甚至還出動警察維持秩序,泰勒絲也對現場圍觀民眾揮手打招呼感謝支持。MV 男主角由曾經演出電影
「魔男生死鬥」的英國男星 Toby Hemingway / 托比海明威出任,不過泰勒絲挑男主角的原因很妙,一般人
覺得不太吉利的數字「13」,卻一直被泰勒絲視為是幸運數字,而挑中托比擔任男主角的原因,泰勒絲說:
「我看到他在『魔男生死鬥』中穿著一件寫著 13 的毛衣,這是最後決定他是男主角的關鍵因素,都是因為
我的幸福數字!」

泰勒絲也透露 "Mine / 我的最愛 (暫譯)" 這首情歌的靈感來源,來自於她暗戀過的一個男生,「我在寫這
首歌時回想起過去一個喜歡過的男生,而這首歌講的是當我卸下心防,也許故事發展就會變的不一樣。」往
日的戀愛經驗一向是泰勒絲最好的創作靈感來源,她曾把暗戀一個名叫德魯的男生的心情故事寫成 "Teardrops
On My Guitar / 淚灑吉他",而另一首歌 "Forever & Always / 直到永遠" 寫的正是泰勒絲與強納斯兄弟中
喬 (Joe Jonas) 的戀愛故事。

泰勒絲連續兩年衛冕全美最暢銷女歌手寶座,讓她的新專輯【Speak Know / 愛要說出口 (暫譯)】備受各界
期待,宣傳工作也以最高規格進行,這支 "我的最愛 (暫譯)" 由 MTV 電視頻道全球零時差同步首播,為了
避免 MV 首播之前外流,一律由 MTV 總公司直接把 MV 寄送到各國 MTV 分公司,過程保密到家,就連環球
唱片各國分公司的員工,在 MTV 台首播前也都看不到 MV,也只能從預告中略窺一二。在首波單曲 MV 首播
之前,泰勒絲先公佈了新專輯封面,她穿著華麗的紫色禮服拍封面,與前兩張專輯鄰家女孩風格大不同,宣
告自己已轉型性感小女人,新專輯【愛要說出口 (暫譯)】將在 10 月 25 日發行。
From>>> 環球西洋流行音樂 網路日誌-20100826



★★★ 新歌提前外流不減小天后超人氣 泰勒絲空降告示牌數位榜冠軍 ★★★


新歌追平瑪麗亞凱莉紀錄 飛碟電台08.16首播
與緋聞對象保齡球館約會被偷拍 意外入選保齡球名人堂

4 座葛萊美得主、2008 與 2009 全美年度專輯銷售最高歌手 -「國民小公主」Taylor Swift / 泰勒絲,將於
10 月 25 日發行她的第三張大碟【Speak Now】,新歌 "Mine / 我的最愛" (暫譯)原訂美國在 8 月 16 日於
電台首播並同步數位發行,卻於 8 月 3 日就在網路上提前外流,唱片公司臨時決定提前 12 天在 8 月 4 日
發行,雖然宣傳計劃因此被打亂,但在美國擁有龐大歌迷的泰勒絲,新歌只發行四天就創下 29 萬 7 千次付
費下載,空降告示牌數位榜冠軍與單曲榜第 3 名,也讓泰勒絲成為在一年之內擁有兩首空降單曲榜前五名的
女歌手,追平瑪麗亞凱莉在 1995 年創下的紀錄。這首新歌將於今天 (8/16) 下午 2 點在飛碟電台首播,台灣
數位音樂平台也會在今天 (8/16) 同步上架。

專輯銷售超過 1300 萬張,四座葛萊美獎肯定的泰勒絲,原定在 8 月 16 日才要首播發行的新歌 "Mine /
我的最愛" (暫譯),由於受到歌迷的高度期待,在 8 月 3 日就意外在網路上外流,低音質的 MP3 檔案傳遍
全球各大部落格與 YouTube。為了不讓低音質的版本被歌迷誤會以為就是專輯版本,一向對音樂作品自我要求
極高的泰勒絲在與唱片公司緊急討論過後,決定讓新歌提前 12 天發行。這首新歌 ”我的最愛” 在 iTune
發行當天只花了五個小時就打敗了阿姆與蕾哈娜合唱的 "Love the way you lie" 登上當日銷售冠軍,刷新今
年年初泰勒絲自己以單曲 "Today was a fairytale / 宛如童話" 所寫下的 16 個小時最快稱霸當日銷售冠軍
紀錄。泰勒絲在今年年初以 ”宛如童話” 空降單曲榜亞軍,現在又以 ”我的最愛” 空降本週告示牌單曲榜
第 3 名,成為繼瑪麗亞凱莉之後,第二位在一年之內擁有兩首空降單曲榜前五名的女歌手。

出道至今獲獎無數的泰勒絲最近再添一座獎,不過好笑的是這次跟音樂可沒有關係,而是在保齡球館約會被
偷拍,意外入選進入美國保齡球名人堂。今年泰勒絲被狗仔拍到與當紅影集「Glee」中的帥學生 Cory Monteith
/ 柯瑞蒙特斯想約打保齡球,並在保齡球館抱抱的照片,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到處流傳,也讓大家知道原來小
天后也愛打保齡球。在美國保齡球協會舉辦的保齡球名人票選活動中,獲得超過 130 萬張投票,贏過小賈斯
汀、賽琳娜戈梅茲等人,泰勒絲的名字將進入美國保齡球名人堂。不過泰勒絲與柯瑞都宣稱「兩人只是朋友」
,這段緋聞並沒有繼續發展下去,只讓泰勒絲獲得因狗仔照片所拿的烏龍獎項,並繼續感情空窗下去。

歌迷一直以來就是支持泰勒絲最大的力量,泰勒絲在日前就透過網路視訊,在官網、Face Book、Twitter
等社群網路平台,領先媒體與歌迷分享新專輯最新訊息,新專輯【Speak Now】一共有 14 首歌,全都由泰
勒絲一手包辦詞曲創作,泰勒絲說:「在對的時間說出對的話是多麼的重要,以致於我們常常會遲疑,因為
我們會擔心在不對的時候,說出不對的話,但最近我更擔心在什麼話都還未說出口時,時間就這樣溜走了。」
令人好奇泰勒絲所指的是否就是這場無疾而終的保齡球戀情。
From>>> 環球西洋流行音樂 網路日誌-20100816


Taylor Swift 泰勒絲 - Mine (MV)


Taylor Swift 泰勒絲 - Mine (Live @ CMA Music Fest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