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在日前剛結束的葛萊美音樂獎雖然鎩羽而歸, 即將在 2/28 於台大體育館舉行的台北個人演唱會票房卻告捷,目前門票已熱賣一空 ;雖然傑森未能在葛萊美音樂獎上擊敗約翰梅爾,但他以票房實力證明自己的超高人氣, 他即將於二月下旬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開出了亮眼成績。上月首賣當天, 在第一小時便衝出兩百萬票房,第一天便熱賣四成,迄今門票已銷售一空 ...而且最新單曲 "Lucky" 也開始在美國強打囉...終於也看到 傑森 和 蔻比凱蕾 現場演唱這首好聽的抒情單曲了!!!






美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
在日前剛結束的葛萊美音樂獎雖然鎩羽而歸
,即將在本月二十八日晚上七時半於...
...台大體育館舉行的台北個人演唱會票房卻告捷,
目前門票已熱賣一空....
雖然傑森未能在葛萊美音樂獎上擊敗約翰梅爾
,但他以票房實力證明自己的超高人氣,
他即將於二月下旬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開出了亮眼成績。
上月首賣當天...
在第一小時便衝出兩百萬票房
,第一天便熱賣四成,迄今門票已銷售一空,
在國內演唱會一片低迷買氣中,成為票房黑馬...
真是太恭喜他囉!!!
而且最新單曲 "Lucky" 也開始在美國強打囉...
終於也看到 傑森 和 蔻比凱蕾 現場演唱這首好聽的抒情單曲了...

"Lucky" 本週在 Billboard單曲榜位於第48名
進榜四週 排行分別為 84→82→66→48
有上電視宣傳演唱的效果不錯咧~
From>>> ptt-Jason Mraz版...版友 joyride


Jason Mraz /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Limited Edition)
音樂大玩童 傑森瑪耶茲 / 活出自我 (2CD+1DVD限量影音玩樂珍藏盤)


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 & Colbie Caillat 蔻比凱蕾 - Lucky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談成名 笑言要把《六人行》男星
228台北演唱會門票賣光光 新歌《幸運有你》2月12日MTV首播

美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在日前剛結束的葛萊美音樂獎雖然鎩羽
而歸,即將在本月二十八日晚上七時半於台大體育館舉行的台北個人演唱會票房卻告捷,
目前門票已熱賣一空;他在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獎項敗給約翰梅爾(John Mayer),
外界常將這兩名創作才子放在一起做比較,不過梅爾因為有位大明星女友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擁有更高知名度,傑森因此自嘲:「那我就和《六人行》(
Friends)裡安妮斯頓的男友大衛史威瑪(David Schiwmmer)約會好了,這是成名的最佳
途徑!」

傑森與約翰梅爾都是美國當紅的創作才子。畢業於柏克萊音樂學院的梅爾比較學院派,發
跡於街頭與咖啡館的傑森,則反映他的背景,曲風自由自在。不過同為三十一歲而且崛起
時間相近的兩人,總免不了被拿來比一比。

他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記者問到兩人是否有瑜亮情節,傑森表示:「我曾聽過有人拿我
們做比較,但我們很不相同,他是個出色的吉他手,而我比較像是娛樂大家的表演者。」
記者開玩笑表示,英國人會認識梅爾,是因為他與安妮斯頓約會,傑森則接著搞笑說:「
哇,原來和《六人行》的演員約會就能在英國成名嗎?那我就和大衛史威瑪約會好了。既
然約翰已經把走了瑞秋,那我就去把演羅斯的史威瑪。」

雖然傑森未能在葛萊美音樂獎上擊敗約翰梅爾,但他以票房實力證明自己的超高人氣,他
即將於二月下旬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場門票在三日內便售罄,台北場也開出亮眼
成績。上月首賣當天,在第一小時便衝出兩百萬票房,第一天便熱賣四成,迄今門票已銷
售一空,在國內演唱會一片低迷買氣中,成為票房黑馬;他入圍葛萊美獎的熱門單曲《非
我莫屬》(I’m Yours),也在日前締造了一樣同時在熱門當代音樂榜、熱門當代成人音
樂榜與另類成人音樂榜等電台排行榜稱冠的歷史紀錄。

傑森分析自己音樂受歡迎的主因,與世界處於經濟不景氣困境下、許多人的共同心聲連結
:「我去過的地方越多,我便發現更多人追求的都是相同的事物--就是快樂。要不是因
為我們都得置身於這金融體制底下,我們也不用工作。希望我的音樂能在此時為大家帶來
快樂,這就是我最大的責任。」他與創作女歌手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合唱的最新
溫暖情歌《幸運有你》(Lucky), 2月12日在MTV頻道首播。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玩出驚人佳績--
★ 2009年首位台北演唱會賣出滿座票房西洋歌手
★ 單曲《非我莫屬》成為史上第一首在成人當代音樂榜、熱門成人當代音樂榜、熱門當
代音樂榜與另類成人音樂專輯榜等電台榜皆奪冠歌曲
★ 專輯《活出自我》於2008年五月發行,首週登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第三名,在榜單前
五十名上停留長達三十八週時間,在榜上和他保持同樣記錄的歌手,目前只有三位《非我
莫屬》在熱門當代成人音樂榜上蟬聯十週冠軍寶座,超越其他所有在2008年發片的歌手
★《非我莫屬》在他的Myspace網頁點選播放超過5300萬次
★《非我莫屬》橫掃世界各國榜單。在美、瑞典、印尼、馬來西亞、法、澳、挪威、奧地
利、加、巴西、墨西哥、葡萄牙與紐西蘭各國拿下冠軍;在以色列、台灣、日、義大利
、委內瑞拉、丹麥、新加坡與荷蘭也締造前三名佳績;除此之外,也打進德、泰、瑞士、
厄瓜多爾、阿根廷、比利時、韓與南非等地排行榜前十名。
★《非我莫屬》獲美國唱片工業協會認證三白金唱片成績,數位下載量超過三百萬次;挪
威三白金、澳洲一白金;瑞典與奧地利金唱片。
★《活出自我》在美國獲金唱片;韓國雙白金、澳洲一白金;台灣、挪威、瑞典、新加坡
、加拿大、香港、荷蘭、瑞士與法國獲金唱片,英國銀唱片。
From>>> ptt-Jason Mraz版...版友 joyride


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 & Colbie Caillat 蔻比凱蕾 - Lucky (Live @ Ellen Show 09-02-10)


Jason Mraz 傑森瑪耶茲 & Colbie Caillat 蔻比凱蕾 - Lucky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