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四季最後四強...最後決賽...前四強..."Joshua" "Katee" "Twitch" & "Courtney"...爭搶冠軍的最後決戰...這是他們的最後機會!!!...他們每個人無不全力以赴...冠軍是誰呢???!!!.....雖然答案已經揭曉了!!!.....但還是先看一下他們的精采比賽表演吧!!!...........Joshua & Katee - Contemporary (現代舞)...........Wade Robson<<<編舞......讚哦!!!


照慣例是個很美的演出:)
Nigel說Wade本季缺席是因為去Las Vegas編魔術秀,希望這是真的,



Twitch & Courtney - Hip-Hop (嘻哈舞)
Napoleon & Tabitha<<<編舞<<<編舞

(不是抒情嘻哈, 而是比較hard-hitting)
....的確比較hard-hitting,
不過背景故事已經被Mia用過--痞痞的男友加上瘋婆娘般的女友....
而且還很剛好,上次的痞痞男友也是Twitch.
我不曉得是攝影師運鏡的問題(我真的覺得本季攝影師很糟)還是舞者的問題,
有些動作看起來不是很一致.
Courtny太進入角色,有幾個地方看起來很像在亂抓....


Joshua & Katee - Lyrical
.....Wade Robson<<<編舞


照慣例是個很美的演出:)
Nigel說Wade本季缺席是因為去Las Vegas編魔術秀,希望這是真的,


Courtney & Katee - Broadway (百老匯舞)
.....Tyce<<<編舞


我擔心的事情果然還是發生了.....
Tyce果然又讓這兩個女生裝可愛!
服裝還很可笑--Katee像兒童節目裡的草莓姊姊,Courtney則是香蕉妹妹,
拿著看來有點多餘的雨傘一個勁地耍可愛......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這次的舞比第二季的好一點點,
還是有些需要技巧的動作,不是只有擺pose.
但是從評審們言之無物的講評也可以知道他們對這支舞沒甚麼特別的感想.
唯一比較有點聽頭的是Nigel說Katee的動作總是比Courtney的延展得更遠.



Joshua & Twitch - Russian Street Dancing (俄羅斯民族舞)


(好奇特的舞種@@ 以battle為基礎, 有很多的跳躍和地板動作
...很令人為之振奮的舞蹈, 獲得standing ovation!)
其實這個舞就是俄羅斯民族舞,Russian Street Dance應該算是Nigel自取的名字.
這支舞的音樂用得很有趣--芭蕾舞劇胡桃鉗裡的俄羅斯舞曲,
今天很多動作在胡桃鉗裡也會看到,
但是芭蕾舞者跳起來不會像Josh跟Twitch這麼"生猛",
他們跳出不同的味道,非常不簡單!



Twitch and Katee - Foxtrot (狐步舞)
.....Tony & Melanie<<<編舞


我有點不懂Foxtrot的基本舞步是甚麼耶......
不過舉人的部分非常美!



Joshua & Courtney - Jive (捷舞)
.....Jason G.<<<編舞


Courtney的衣服好像哪吒....如果給她綁三根辮子再加兩個金色呼拉圈就更像了.....
Jive是我最喜歡的拉丁舞,每次有Jive我都很興奮:)
Josh還是一如往常很盡責地彰顯舞伴,哪吒,不,Courtney也很靈活,
我是覺得他們跳得很好,
Mandy跟Mary也是誇獎不停,我不懂Nigel為什麼要說他們跳不好......



Top 4 Group 四強團體舞 - Contemporary (現代舞)
.....Mia Michaels<<<編舞


我覺得這支舞跟Wade的high fashion是最棒的兩支Top 4團舞!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要大家要穿成蘇格蘭風.....
攝影師又亂運鏡,非常掃興!

From>>>ptt-實境版版友 ShiningRuby & cosm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