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tney & Mark - Viennese Waltz (維也納華爾滋)..Jason Gilkison<<<編舞
他們這組跳這支 "維也納華爾滋"....也跳的很讚...很美呢...想不到第一次搭檔...也可以這麼有默契呢!!!




Courtney & Mark - Viennese Waltz (維也納華爾滋)
.....Jason Gilkison<<<編舞


Courtney & Mark - Jazz (爵士舞)
.....Sonya<<<編舞


嗚~~倫家也跟Rfed大一樣,被迫聽了這首歌~~
唉....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我覺得今天Courtney和Mark這支V. Waltz表現的中規中矩、四平八穩,
把V. Waltz的流暢度表現的不錯!
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但是水準之上!
但是Sonya的那隻Jazz真是令人驚豔啊~~
我真的是在電腦前看得目瞪口呆!
就像Adam說的一樣:That is "Sick"!!!
呵!我很愛這種很passion的“女王“舞啊!
這兩個人的表情真是太到位了!
尤其是Courtney最後的pose,一隻腳踩在Mark身上,
擺出超妖嬌的樣子!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我看到快要瘋了~~在電腦前狂尖叫~~~~~~~~
呼~~~真是過癮!



Katee & Joshua - Contemporary (現代舞)
.....Tyce<<<編舞


Katee & Joshua - Paso (鬥牛舞?!?)
Jason Gilkison<<<編舞


嗚~~~倫家真是愛死大屁股兄Joshua了啦!
看到他的表現,簡直讓我的花痴指數急速攀高,衝破表了啦!
超穩的,誰想得到一個Hip-Hop dancer可以把Contemporary和Ballroom跳得那麼好啊?
那個線條,雖然大家都說他的屁股大~~
可是.....我覺得他是所有男舞者裡身材最好的耶!
全身的線條很優美、協調,
而且,這麼強壯的partner對所有的女舞者來說簡直是“夢幻極品“!
跟他配,就可以把編舞的難度和技巧提昇很多!
整支舞的精彩度就更高了!
by the way....Katee那身舞衣和脖子上的項鍊,超美滴!
而且編鬥牛舞的Jason就是SYTYCD澳洲版裡那個超厲害的ballroom expert,
他在澳洲版裡的編舞超受好評唷!
而Tyce平常雖然都是編Broadway比較多,但只要一編Contemporary,都是佳評如潮!
我愛他第三季編給Danny & Anya跳的Apologize!超美的!



Chelsie & Twitch - Manbo (曼波舞)
.....Tony Mereoith & Melanie Lapatin<<<編舞


Chelsie & Twitch - Hip Hop (嘻哈舞)
.....Napoleon & Tabitha<<<編舞


這一組跟前面兩組比起來,真的是整個弱掉了!
不管是Mambo 還是Hip-Hop,都軟軟的!
本來我理想中的top4劇本是Joshua、Katee、Mark、Chelsie,
可是看了今天的表演之後,Chelsie消失了!
我的頭腦裡全部都是Courtney啊~~~哇哦!真是狂野到不行!
所以我覺得也許有可能TOP4會是Joshua、Mark、Katee、Courtney唷!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太好了!
那麼下週的表演應該會更精彩才對!
超級期待下週滴!

From>>>ptt-實境版版友 soulf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