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 Courtney - Hip-Hop (嘻哈舞)..."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by Alicia Keys
.....Napoleon & Tabitha<<<編舞...換一下吧 "嘻哈舞"...這一組跳的也真是不賴呢!!!


Napoleon和Tabitha本季編了很多深情款款型的舞, 感覺都跟這支很像啊....? 今天每人表演Solo前都有播一個講自己是怎樣開始學舞的花絮, 我記得Will說他一開始是學Hip Hop. 雖然我非常喜歡Danny (看他跳舞我會起感動的雞皮疙瘩~~~), 不過我得承認Will的Hip hop 比 Danny好..... Courtney從上集開始光彩放大不少, 很多時候我眼睛會忍不住一直看她!



Joshua & Chelsie - Argentine Tango (阿根廷探戈)...評審說他們跳的這支舞.....
...是節目有史以來技巧最難的 "Tango" 呢!!!...WOW...真的很好看...太強了...看了就知啦!!!


Joshua & Chelsie - Argentine Tango (阿根廷探戈)..."A Los Amigos" from Forever Tango
.....Dimitry<<<編舞
Tango是Dimitry編的,
Nigel說是節目有史以來技巧最難的Tango,
Toni說Argentine Tango最難的地方就是在於舞步看起來不可以像是刻意編過的,
我是認為如果要很計較的話,這兩人上半身有的地方還是有點僵硬,
還是可以看出來不是專門跳Argentine Tango的人,




Twitch & Katee - Contemporary (現代舞)..."Mercy" by Duffy
.....Mia Michael<<<編舞


Twitch & Katee - Broadway (百老匯舞)..."Sweet Georgia Brown" From Bubbling Brown Sugar
.....Tyce<<<編舞


這兩個人真的有夠好運的.....
Mia編的舞又有道具(那個門真的用得很好!)還有熱吻,
說真的換成其他人跳這個routine,
只要不要有很嚴重的錯誤,應該都會大受好評--因為舞本身就編得很有娛樂性.
不過我也不是說Twitch 跟Katee表現不好....他們還是有屬於他們的獨特chemistry.
Broadway的話就一樣是那種很歡樂的,兩個人也是很稱職.
Toni給Katee的評語挺耐人尋味的....她到底要表達什麼啊?
是說Katee感情很豐富但是肢體動作沒有完全呈現她內心想要表達的情感嗎?




Will & Courtney - Samba (森巴舞)..."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J" by Che'Nelle


Will & Courtney - Hip-Hop (嘻哈舞)..."Like You'll Never See Me Again" by Alicia Keys
.....Napoleon & Tabitha<<<編舞


我很喜歡這支Smba耶.......:)
音樂很有趣,舞蹈也很有趣,
Will比我想像中的會扭~~~~~~
Courtney就像根小辣椒似的,很可愛!
Hip Hop也很不錯,不過為什麼今天要強調這是"Slow Hip-hop"?
我看不出差別耶.....@@a
Napoleon和Tabitha本季編了很多深情款款型的舞,
感覺都跟這支很像啊....?
今天每人表演Solo前都有播一個講自己是怎樣開始學舞的花絮,
我記得Will說他一開始是學Hip Hop.
雖然我非常喜歡Danny (看他跳舞我會起感動的雞皮疙瘩~~~),
不過我得承認Will的Hip hop 比 Danny好.....
Courtney從上集開始光彩放大不少,
很多時候我眼睛會忍不住一直看她!




Comfort & Mark - Hip-Hop (嘻哈舞)..."Party People" by Nelly & Fergie
.....Napoleon & Tabitha<<<編舞


這組抽到時稱呼彼此的綽號--什麼CoCo跟Marky corky的,好可愛XD
Hip Hop很好啊~~~
我覺得Napoleon和Tabitha在編舞時有把Mark和Comfort的特色考慮進去.
不過Mark的課桌是不是練習時摔壞了?整個是歪的.....
Foxtrot的話,我覺得Jean Marc也有把這兩人的特色考慮進去,
不過基本上Comfort對於Ballroom真的很沒輒,跳Ballroom對她很不利,
但Mark就真的像Toni講的,有很多線條都很不錯,
一開場的幾個動作很帥!

From>>>ptt-實境版版友 ShiningRu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