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e & Josh - Bollywood (寶萊塢印度舞)


Katee & Josh - Bollywood...寶萊塢印度舞...
首度在這個節目中表演的舞蹈...
很特別...."Katee & Josh"....
...他們可是再一次的證明...他們的實力...
無論是他們表情...肢體動作...表演的流暢度...
...及每個必須要達到的動作...
他們都實實在在的作好了呢...
....證明他們什麼都可以跳啦...
這段舞...還真的十分特別...
...而且十分好看...娛樂性十足...
但...這段舞蹈卻是有超高的難度呢...
說實在...沒有深厚的舞蹈基礎...及體力...
...我覺得是很難完這個舞蹈啦...
但...他們完美的完成囉...!!!
恭喜囉....!!!

WOW...WOW...WOW...!!!
真是好看啦....
這兩組的表現...真是無可挑剔啦!!!
....讚囉....!
OK....
看了就知...太精采囉....
哈哈哈!!!


Katee & Josh - Viennesse Waltz (維也納華爾滋)


....哈哈...
What can I say...
Amazing!!!


Mark & Chelsie - Salsa (騷莎拉丁舞)


我覺得他們在這支舞的表現上相當不錯...
Mark & Chelsie 最讓人稱道的就是完整的表達編舞者的角色設定...!!!
不過我個人對於音樂的選用不太喜歡阿...
這麼HOT的舞應該要選更火熱的音樂阿!!
From>>>ptt-實境版版友 musicyvonne


Mark & Chelsie - Broadway (百老匯)


...腳色設定很有趣...
我對於chelsie狂搧Mark巴掌很有感覺...
Chelsie的表情真的是逼真的可以...!!!
不過我覺得Mark的部分沒有Chelsie 精彩...
是比較被動的角色 所以光芒都被蓋掉了:P
From>>>ptt-實境版版友 music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