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sey Judkins....WOW...跳現代舞的呢...這一集初選中...我覺得跳的最好的其中一個...


跳的不錯,但感覺不大穩,
Nigel希望她表情不要太over,Mandy擔心她只能應付單一舞蹈,
不過還是ok啦!直接拿機票。


轉錄自...ptt-實境版的版友 "rede"....Thanks!!!

這集給我的感覺是好勵志啊!好幾個挺讓我感動的,
第一場是來到鹽湖城,
當天下起了大雪,所以很多人在等時都包的緊緊的,
評審除Nigel、Mary外還有上季編了幾支印象深刻的舞蹈的Mandy Moore。


Chelsie Hightower ←好特別的姓 XD


看前面的跳舞以為是跳街舞或現代舞為主的,
沒想到正式面試時是跳國標舞來著的,很性感但不到HOTHOTHOT的程度,
(臨時拉的男伴我覺得跟s2的Benji有點點像耶!)
Mary稱讚她有雙美腿(我也很羨慕),運用得宜。
三位評審都很喜歡,當然直接拿機票了~


Gev Manoukian


跳冰上街舞的,有參加過S2的初選,不過被淘汰了,
這次捲土重來,又去學了很多種的舞,
我覺得他身段很柔軟,但還是很有力道。
進入了編舞環節後,也讓他拿了機票。


Kelli Baker


來勢洶洶的一位,除了曾參與演出歌舞青春之外,
媽媽Bonnie Story不僅是舞者,還因歌舞青春的編舞得到艾美獎!
這樣的背景是助力也是壓力啦,所以她也說要盡力才行,
而且她還跳的真的很棒,
Nigel說他是本季最棒的舞者之一(可能進女生十強囉?),
Mary嚴肅的說類似的話(唉唷,我最受不了Mary這種語氣,很催淚耶!)
Moore說她起雞皮疙瘩了…

當然直接機票一張!


Ryann Race


手長腳長的脫衣舞俱樂部的DJ,
跳自己的舞很有味道,可是一進到編舞階段跳起來就怪怪的,但還是給他機票,
萬一他進入男十強,擔心變成S3的Credic…(Credic:躺著也中槍)


Matt Dorame


評審嫌他的運動褲,要他不要再穿才有機票…XD
雖然跳起來覺得少了點什麼,但是很可愛的一位參賽者。


Kortney Pearson & Michelle Stringham


Kortney Pearson和 Michelle Stringham 是好友,兩人有相同經歷,
同時結婚跟離婚,彼此打氣(好感人)
跳的不錯,進入編舞階段後,我也同意Nigel說的沒了圍巾好很多。

Michelle Stringham 果然是平時有在健身的,跳起舞真的很有力道,
雙臂肌肉線條很棒,一樣也是進入編舞階段,

最後兩個好友可以手牽手進入拉斯維加斯了!開心!


Pagie Jones ^++++++^


選美小姐,有點像antm c10 kinberly,
Nigel直接問她是不是跟Mary同個牙醫…哈哈………
評審覺得她編舞老套,要她進入編舞階段,最後機票當然到手啦…


Joshua Allen


哇賽,這小子壯壯的還挺靈活的,彈跳力真好!
最後也是拿到機票。



這一集我希望好友組可以一起入圍,不過好像不大可能…@@a
Kelli有美色有技巧,也穫得不錯評價,應該可以進十強,
男生好像都沒有吸引我的,
可惜到目前還沒看到夠HOTHOTHOT的國標組合…

期待下一集。


From>>>ptt-實境版...版友 "rede"...
Thank U So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