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anine & Philip - Hip-Hop (嘻哈舞)...Music....."Love Lockdown" – Kanye West
.....Tabitha D'umo & Napoleon D'umo<<<編舞



Janette & Brandon - Cha-Cha (恰恰)

Music....."Hush Hush" – The Pussycat Dolls
.....Jean-Marc Généreux & France Généreux<<<編舞

Jean-Marc的編舞每次都讓我好喜歡 這支舞從一開始速度很慢 到後來漸漸加速
兩個人的步伐和技巧都有展現出來
Brandon雖然是contemporary dancer但是他的步伐都很strong
Janette本來就有在跳latin所以表現當然很不錯
不確定有沒有像Nigel說的是best cha cha ever on the show
不過應該排名很前面
From>>>ptt-Realityshow 實境版版友 colalalala



Jeanine & Philip - Hip-Hop (嘻哈舞)
Music....."Love Lockdown" – Kanye West
.....Tabitha D'umo & Napoleon D'umo<<<編舞


這可能是Napolean & Tabitha所有快版 hard-hitting hip-hop裡面最棒的一支舞
概念是兩個人被鐵鍊栓住 就如同partnership
Jeanine真的是一個很有天份的dancer 她在這支舞裡面完全不輸Philip
Philip當然是很棒...不過我覺得他其他舞種都不是表現的很好
有點希望他們下週跳個contemporary或Jazz 我想看Jeanine在她自己舞科的表現
From>>>ptt-Realityshow 實境版版友 colalalala




Kayla & Kupono - Contemporary (現代舞)
Music....."Eyes On Fire" – Blue Foundation
.....Sonya Tayeh<<<編舞


Sonya的編舞 主題是吸血鬼(Kupono)想要誘惑(?)人類(Kayla)走向死亡 然後Kayla要抗拒
故事性很夠 Sonya真的很強 兩個人的技巧也都有到位
Kayla就不用說了 評審已經不只一次說她是one of the best dancers
Kupono在這支舞真的進步很多 技巧完全不輸Kayla
同意評審說的 Kupono reachs his full potential
From>>>ptt-Realityshow 實境版版友 colalalala




Randi & Evan - Broadway (百老匯)
Music....."Rich Man's Frug" from Sweet Charity
.....Joey Dowling<<<編舞


是一個新的編舞老師Joey Dowling編的 和以往的Broadway不太一樣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新風格的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在看Randi...Evan也跳的不錯啦
評審對Evan有點失望 認為他只是表現ok而已
From>>>ptt-Realityshow 實境版版友 colalalala




Caitlin & Jason - Pop Jazz (流行爵士舞)
Music....."Creator" – Santigold
.....Brian Friedman<<<編舞


Brian Friedman一貫的詭異(?)風格 我個人超愛
故事是Caitlin是外星人 在地球爆炸後要來讓最後一個存活者Jason受精(?)
Mary didn't get it 認為這支舞有一點太過
Mia有點說Brian編舞的時候可能只想說要have fun
沒有想說要創造his best work(好重的話)
我是覺得兩個人都跳的很好啦 至少有感覺出那個味道 不過我一向很喜歡Brian的風格...
Caitlin的衣服完全沒有幫到他們 超醜的 活像用垃圾袋纏住全身
我覺得很多觀眾會像Mary一樣...
From>>>ptt-Realityshow 實境版版友 colalalala




Melissa & Ade - Classical Pas De Deux (雙人芭蕾)
Music....."Romeo & Juliet: Prokofiev's Suite (No.1 Op 64b, 6th Movement)"
– Orchestre De La Suisse Romande & Armin Jordan
.....Thordal Christensen<<<編舞


是一支classical的Pas de Deux
(至少評審是這樣說...我不是很懂ballet...誰可以解釋一下)
從羅密歐與茱麗葉裡面取出一段他們約會的場景
Melissa本身就是ballerina 我總覺得這樣有點太便宜她 不過她確實是有穿上了硬鞋
Ade的技巧也很不錯 不過這些我們早就知道了 大概兩週前
我有點想看他們跳hard-hitting hip-hop甚至是krump
我覺得他們應該可以pull it off
From>>>ptt-Realityshow 實境版版友 colalalala




Karla & Vitolio - Quickstep (快步舞)
Music....."Puttin' on the Ritz" – Rufus Wainwright
.....Jean-Marc Généreux & France Généreux<<<編舞


連footage裡面都說這是kiss of death了...所以...
不過這真的是這個節目有史以來最好的quickstep
故事是Vitolio是雕像 然後他和Karla開始跳舞 最後Karla變成雕像(?)
總之還蠻有趣的 Jean-Marc的編舞和創意再次讓我驚艷
Karla和Vitolio也跳的很棒 比起以前的quickstep好太多了
中間有一段Karla突然換裝也是很巧妙的安排
即便我稱讚這麼多 仍然改變不了這是kiss of death的事實
我還蠻不希望他們掉到bottom 3的 連quickstep都跳的這麼好應該值得至少多留一週
From>>>ptt-Realityshow 實境版版友 co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