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很美很美的舞...雖然中間有一點小失誤...但要跳這支舞...難度實在很高啦......!!!
...但 "Katte"...還是搶盡鋒頭啦...讚啦...Katee & Will - Pas de Deux (雙人芭蕾)....Desmond Richardson<<<編舞


本週在 TOP10 的比賽中....
要將他們從 TOP20 中原本的搭檔拆夥....
而重新抽籤...選擇出他們在 TOP10 比賽中全新的搭檔....
但是一直以來表現都十分穏定且十分搶眼的....
..."Katte" 和 "Joshua"...
他們在本集 TOP10 中的表現...
...無論和全新的搭檔 或是 在各自的獨舞...
肯定是當晚最佳啦....
哈~~~看了你就知囉....!!!

Katee & Will - Pas de Deux (雙人芭蕾)
....Desmond Richardson<<<編舞


這絕對是陰謀~~~
怎麼會那麼剛好就是這兩個人抽到!
不過...........我也不敢想像是別組抽到這個舞種就是了啦!
如果是Twitch & Comfort抽到的話,
哈哈~~~絕對是走人了啦~~
雖然中間有一點小小卡到的動作,
但是瑕不掩瑜~還是很棒!
可是,我對will的怨念還是很深,
如果.......如果是Danny 和Katee來跳的話,
應該會更柔軟、更棒吧!(憧憬中......)



Joshua & Courtney - Rumba (倫巴)
.....Jean Marc<<<編舞


嗚~~哇哇哇~~~~it's amazing...hot hot hot.......
我真的好愛Joshua啊!
跟你在一起跳舞的女生都好幸福啊~~
我看大家都快忘了Joshua是一個嘻哈舞者啊~~
本來以為Joshua離開Katee後,會被做掉,
沒想到跟Courtney的chemistry這麼棒!
哇嗚~~~hot hot hot......



Joshua & Courtney - Hip-Hop (嘻哈舞)
.....Dave Scott<<<編舞


哦!My God~~好精彩唷!
果然跟rede大說的一樣,Joshua真的很能夠帶起他的舞伴,
而且又能彰顯他的舞伴,
我好像忽然覺得Courtney真的很不錯耶!
跟Joshua跳起來也很配啊!
不像某人,總是讓自己的舞伴被批!冏rz
兩個人的chemistry好強唷!
這支編舞讓我看了大呼過癮啊!
非常高興DS加入編舞團隊~~~~



Katee - Top 10 Solo (獨舞)


哇!好有誠意、好精彩的SOLO啊!
Katee跟Courtney的solo比起來,
她的感覺好輕盈,不像Courtney的比較沉重,
而且編的舞步比較不一樣,
不像Courtney的舞步,就比較落於俗套,像我們常看到的現代舞步。


Joshua - Top 10 Solo (獨舞)


哇~~這是從TOP20以來,第一次看到他的SOLO,
真的是太精彩了啦!我好喜歡這種STYLE的舞蹈唷!
果然是我心目中的TOP4啊!哈哈哈~~~


Courtney - Top 10 Solo (獨舞)


雖然看過了很多女生的現代舞者,
不過,Courtney今天的SOLO還是不錯,
雖然沒有很精彩,但是誠意有到了!
沒辦法,不管是國標舞還是現代舞我都被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寵壞了!

From>>>ptt-實境版版友 soulf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