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ok White (白雪)...絕對是本屆的 "美國偶像" 所有選手中最有自己風格的一個參賽歌手...
而且她非常有才華...吉他 鋼琴 都十分拿手呢...評審也曾對她說...看她唱歌有 "卡洛金""卡莉賽門" 的影子呢!


真是十分抱歉.....
因為最近實在很忙.....
所以 "美國偶像" 的文都是引用 ptt-實境版...版大的感想文...
sorry....

以下的表演影片 及 評論....
取自...ptt-實境版的超級實境版版友 "tenoe"....Thanks!!!

雖然這篇絕對會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白雪文。
但我還是決定延用這個標題。

如果說 Dream on 對澳男來說,也算是首不錯的淘汰曲的話,
我想 I am...I said,對白雪來說,也是首不錯的歌。

雖然也才幾個月,但我還是記得當時,第一次看到 Brooke,
就知道她會是,我要特別注意的對象之ㄧ的感覺。

她的音色非常有感染力,也許音域上並沒有那麼寬廣,
但我想她仍然具有清水變雞湯的能力,她的聲音就是能夠點石成金。

雖然基於音域的問題,適合她的歌曲數量,讓她的選擇變的少很多。
可是只要讓她選到首好歌,她真的能輕而易舉的,把歌曲中蘊藏的情感,
傳到聽眾的心裡。這也就是她之所以能走這麼久的原因/利器之ㄧ。

回顧她的表演,我想有幾個,一定是必須要提的部份。

Love is a battlefield


我認為是她在 Pre-Top 12 時期最佳的演出。
很遺憾後來沒有看到,類似改變編曲的表演,也許這和主題也有關係吧。

Let it be


雖然 L 大認為,這場演出的最大成功之處,是因為她選對了歌。
但我覺得 Top 12 裡面,一樣選這首歌然後能夠有這樣 moment 演出的人,
一隻手數的出來 - 而 Brooke 絕對是箇中翹楚。
The Moment Performance 不是單靠精湛歌藝就可以的,
那是有太多,無法事先準備的因素參雜其中的。

我很慶幸最起碼她有這個演出。也許不能名留青史,但她在AI S7起碼有了一個位置。

You've Got a Friend


完全不原創的演出。但我認為她就是該走這樣歌路的路線。
雖然我承認如果在編曲上,能夠再有一些些新意會更好,但我想,
白雪的粉絲就是喜歡這樣的 Brooke White - 真摯的 情感豐溢的 Brooke White。

I am...I said


在充滿了喀藥疑雲-裝怨婦不成功- overacting 的幾首表演之後,
終於在 Top 5 -很不幸的也是最後一周- 回到了她最正常的演出。

雖然我很不想認同,但評審說的對,全心投入的彈著鋼琴唱著一首好歌的白雪,
才是她之所以備受喜愛的最大原因。

雖然她這禮拜走了,我也毫不意外地,一邊看一邊跟著掉淚,
但我想真的,這一切已經太完美了!雖然比賽開高走低,但最後再度讓我們看到,
那個驚艷全美,充滿靈氣,嗓音中蘊藏無限情感的民謠才女。

She's still my American Idol! Brooke White!

From>>>ptt-實境版...版友 "tenoe"...
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