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真是超精采...共有五組表現十分優秀呢....尤其這一集有兩組跳 "嘻哈舞"...很讚呢!!!
Chelsie & Mark - Hip Hop (嘻哈舞)........Tabitha & Napoleon<<<編舞


Chelsie & Mark - Hip Hop (嘻哈舞)
.....Tabitha & Napoleon<<<編舞
Bleeding Love - Leona Lewis

哇!一開始就看這麼精彩的舞,
後面還看得下去嗎?
其實我看的過程中一直在想,這算是Hip Hop嗎?
總覺得跟之前三季出現的Hip Hop很不像!
不過,這一季這樣看下來,
發現這對新的編舞專家對於這種有故事性的音樂有特殊的喜好!
而且都編得讓人耳目一新呢!
像之前Katee & Joshua的那隻No air也是!
在看這支舞的過程中我的眼睛一直離不開 Chelsie,
覺得她的表情好到位唷!真的讓她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啊!




Kherington & Twitch - Hip Hop (嘻哈舞)
.....Napoleon & Tabitha<<<編舞
Don't Touch Me (Throw Da Water On 'Em) - Busta Rhymes


看完其實蠻無感的,本來以為Twitch抽到Hip Hop會很有發揮,
可是,他實在是不適合跳這麼“軟“的Hip Hop啊!
哎呀呀!可能是我的胃口被Shane給養刁了吧!
看這種形式的Hip Hop讓我比較麻痺啊!
又不像Chelsie & Mark他們那組是有一些『情感』的主題在內,
這種編舞很難發揮啊!感覺他們這對有被“陰掉“的Fu!




Katee & Joshua - Samba (桑巴舞)
.....Tony Meredith<<<編舞
Baila, Baila - Angela Via


哇哇哇嗚~~~~Hot Hot Hot Hot Hot Hot Hot Hot~~~~
一開始Katee的抬腿動作真的是有美到!
而且我愈來愈喜歡Joshua了啊!
連Samba都可以扭得這麼辣,
我開始覺得他們這兩個真的是超有希望的啦!
喜歡Joshua一直都是很謙虛的樣子,
而且他們兩個之間的『化學吸引力』真是超強的,
好個美女野獸配啊!
比Twitchington那對還要更讓我瘋狂流口水啊~~
嗚~~倫家也要一個閃光的電動馬達可以像Joshua哥哥那樣猛的啊!(誤)




Jessica & Will - Disco (迪斯可)
.....Doriana Sanchez<<<編舞
Heaven Must Have Sent You - Bonnie Pointer

美國鄉民說是有史以來最難的Disco routine,
我是不曉得有沒有最難啦!
不過動作真的是有複雜許多啊!
可是....為什麼看完之後我一點都沒有感到歡樂呢?
Disco 不就是應該要讓看的人很歡樂嗎?
總之.........好不歡樂的一支Disco啊!





Courtney & Gev - Rumba (倫巴)
.....Tony Meredith<<<編舞
Wishing On A Star - Rose Royce


哇~~Courtney 這件舞衣真是有夠殺的啊~~
差點以為裡面是光溜溜的了~my my my~~~god....
一開始真的是超特別的出場和開頭,
可是感覺Courtney有點太小心翼翼了!
那個開頭到最後有點太刻意!
雖然Courtney真的很會扭,
可是我還是沒有感覺到這兩個人之間的『化學吸引力』!



From>>>ptt-實境版版友 soulf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arey8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